山椒鱼皮

微博@山椒鱼皮

一时脑洞,可以叫☞太阳系秀场那些事

太阳系工作室是专门为银河系秀场提供专业模特的工(xiao)作(zuo)室(fang)
老板阿Sun带领8个模特白手起家

—————————大写人设—————————
Jupiter(绰号阿岁)是老板手下得力干将,业务能力杠杠的,太阳系招牌,能在银河系旋臂分会场名榜上数一数二,可谓一人之下,七人之上。
性格自傲,与久居高位有关,毕竟她身兼财务主管和HR。眼光挑剔,做事雷厉风行,经常无情粉碎小野模的投职简历。对老板阿Sun很尊敬,可以说是忠心耿耿,是阿Sun一无所有时的追随者,工作室的元老级员工。因为和阿Sun相当于闺蜜,所以对阿Sun那么在意不起眼的Earth有点吃味,但同时也很关注Earth,觉得她确实很有吸引力,是可塑之才。

Earth(绰号小破球?)既不是老大也不是老幺,位置有点尴尬,藏拙型选手,工作室真正的门面,然而同事和老板谁也不知道她在银河系私下流传的高定模特榜单里鼎鼎有名。
看起来小透明,其实人缘挺好,跟工作室里的Venus和Mars是拜把子姐妹。心思灵活,节假日爱串门做客。喜欢吐槽老板阿Sun(老板对她待遇有佳,年终奖都丰厚一些,因此在员工群里至今流传她和老板的办公室恋情),收养了一个弟弟Moon(绰号阿蒙,也在工作室里做模特,童模,极度姐控。姐弟恋绯闻流传甚广,甚至工作室内部因为站cp而分裂成两个阵营)

—————————服装解构————————
Jupiter:天生一头浓密的红发,实际上是橙褐色(大气层),健康的小麦肤色,身高接近190(巨行星),身材前凸后翘,喜欢穿低胸装,但又经常觉得冷(地表-168°),于是出现了晚礼服配貂的贵妇搭配。非常喜欢红宝石,也非常喜欢眼睛型装饰品(大红斑),所以常年戴着眼型鸽血红金属choker,据说睡觉也不摘。手上戴金属手镯,腰间扎金属色腰封(金属地核),星星点点光斑构成了她无形的冕冠(木星有非常不明显的星环)

小破球(流浪状态):把长发剪了,烫成贴头的水波纹头(大气层冻结)穿衣风格大变,一夜成熟,从清新田园到?(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风格)。皮肤白皙(冻的),身高165,是个平胸,肩膀用了垫肩(全人类的责任),脖后和背上一个大指南针(找新东家),中间一个小玻璃球里面是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袖子条条(发动机光柱),腰带一连串是月球的盈亏变化

—————————一点剧情————————
太阳系工作室经营不周快倒闭的事一开始没人知道,大家只是对拖欠工资的次数感到疑虑,但谁都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直到一次阿辰(水星)去老板办公室交报表,偷看的老板电脑屏幕上的文件,这件事才透了窟窿。
当大家信或者不信在叽叽喳喳小群里聊天时,Earth嗅到了危机前兆,于是赶先收拾好这么多年里在工作室打拼的家当,当季工资也没要,就急匆匆递了辞职信。阿Sun看到信也没有表示,就当默许了吧,他心里清楚自己一手撑起的小公司过不了多久一片风雨萧条。其实工作室里每个模特跟阿Sun签的都相当于卖身契,这是整个圈子的规则,但小破球不当回事说撕就撕,可谓惊天骇俗。
第一个发现Earth行动的,不是Mars是Venus。
……

——————————————————————
编完人设,感觉小破球就是大写的玛丽苏啊啊,可bg可gl,有兴趣的朋友,设定可借走自由发挥
木星目前知道的卫星有66个,☜本来想改编成岁大姐用薪水养着66个不成器的弟弟,但一想这不就是超级扶弟魔吗?潇洒人设崩塌,所以没用这个素材

只是画个画,还要编这些,服辽自己
所以有人喜欢这个设定吗??
投喂个热度吧(´ . .̫ . `)
后续应该会画一个系列(虽然更新慢x

评论(12)

热度(87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