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椒鱼皮

微博@山椒鱼皮

记录3.9

我算是发现了,捕鲨成功一次后,后面捕捉几率大幅度上升

今天跟总裁多聊了一点,猛夸他的表演。他真的好耐心,我站在他身边说话,他就一直低头看着我的眼睛。终于知道他咋娶到老婆的了,一个帅哥这样认真看着你,不心动那才是铁石心肠了

我还想问他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他每次握火把手都离火那么近,我好几次都看到火燎他手了,他不怕烫吗?可惜他着急吃饭……(就连break都是第一名)


后面又蹲到Jon,好吧是专门蹲他的。这次专门选了他的场,他最近休假实属有点多。两个月了!Jon你知道我有多想你的爹咪冉吗?!他瘦了超多,小肚子都没了,可喜可贺(但是脸有点瘦脱相了,还是原来有肉的好)

逮着他让他给我的songbook签名,结果马克笔扯了好几次都没扯开,他就笑眯眯地拿过笔说让他开😂他笑起来五官皱在一起真是又憨又帅又丑(不是)看着就是很开心的样子

他现在合照都是直接搂人的,手的宽度和搂肩的力度让我想起原著里冉阿让那场“一巴掌干晕两个人”……


可惜没跟他多聊一些,后面他跟熟人在旁边聊起来了。我真的很想问他有没有研究过原著,毕竟他的表演细节真的很贴书。


连拍的合照里抓拍到他笑容放松的瞬间,他一旦不笑真的好凶……仔细想想我直接叫住他的时候,他回头没笑真的有点悚人(就是这种不笑凶巴巴笑起来憨憨的样子太贴冉阿让了,感谢大悲剧组选角导演)


这场的表演,太亢奋了!全员改调!

总裁的stars改调算是日常,毕竟实力在身,都改出风格了。

Jon的bhh至少改了四处,为什么要有怒音啊喂!慎学拉面拳打上帝,他原本规规矩矩唱就非常不错,他bhh的优点在圣洁感,这场实在让我有点失望……不过他后面epilogue恢复正常水平,甚至还有进步,又把我唱哭了,这就挺迷的(再说一句1.11晚场yyds)


我怀疑是总裁越来越疯的鲨可能影响了Jon的冉,他俩真的迷之cp感。

从来没见过这么亢奋的confrontation,两个人真的快在舞台上打起来了,而且我看他俩异常享受这种家暴剧情。


上半场的沙威总裁是自己真发上的,但是我看头发梳得有点奇怪。为什么要在额角斜分然后扎马尾,按他日常那种全梳就可以了,毕竟他头发挺多的。


街垒捆绑戏,他俩自己加了好多动作啊,是其他卡司表演里没有的动作。冉阿让一把揪住沙威领子,小警察只有脚尖着地,两人头贴在一起剧烈喘息……

我在台下be like:我的票钱就是你俩的婚礼份子钱


后面自杀戏前对峙,他俩超级大声对吼,我前排脑瓜子都嗡嗡的。看了今天这场,我惊觉原来这场放人戏居然还可以有这种演绎,实属打开新世界大门了:沙威咄咄逼人狂怒对喷,冉阿让跪在地上拿手格挡鲨的喷壶技能,然后膝行一段怒怼回去,姿态很卑微态度很嚣张,马律师在旁边躺尸……

那架势,我真的怕他俩再来一段confrontation


后面自杀戏总裁疯到像真的疯了……他的沙威真的在疯批美人的道路上狂飙不回头,虽然这样演很有戏剧张力,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两个月前稍微没那么疯的沙威。毕竟原著里他是内心天人交战,表情冷静地去跳河啊……总归死得还是体面的……


总裁的戏真的只有Jon能接的住,虽然看他俩的表演在越来越戏剧的道路上不回头,但他俩就是配啊!


今天抓拍到他俩谢幕超级开心的样子,之前每场谢幕都有拍总裁,我发现只有Jon的场,Bradley才会笑成这样,其余都是腼腆的小熊,好像他只有跟Jon搭档放得这样开


这该死的般配度(我单方面锁死,钥匙扔泰晤士河了)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